实训新闻

市知联会在我校召开“三乡工程”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4-03-22浏览:10设置

321日下午,徐州市知联会在我校召开“三乡工程”项目推进会。市知联会会长雒永信、市委统战部知新处处长蒋鑫等一行六人莅临我校,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宋丹萍、校知联会会长仇文宁、副会长乔万冠等参加会议。

会上,宋丹萍对雒永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她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知联会工作,积极支持“三乡工程”项目。希望校知联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校地资源互通互融,把“三乡工程”做深、做广,助力乡村振兴。仇文宁详细介绍了校知联会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实践、成效和下一步打算。

雒永信对我校“三乡工程”项目作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建院人才和智力优势,紧密结合当地实际,推动项目建设品牌化、任务精细化、成效显性化,及时总结推广实践成果和典型案例。蒋鑫从人才培养、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等方面提出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三乡工程”项目建设的新模式和新路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雒永信一行参观了学校“人文修身·建心筑梦”同心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