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实验实训管理处开展春季学期初安全检查

时间:2024-03-04浏览:70设置

高质量发展一刻也离不开高水平安全。为充分汲取省内“2.23”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确保国家财产和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近日,实验实训管理处开展春季学期初安全检查。

34日上午,实验实训管理处处长仇文宁,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齐书俊带领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经济管理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信息技术实训中心,了解新学期实验实训室运行情况,并重点就消防安全及危化品安全开展检查督查。所到之处,管理人员坚守岗位,实验实训教学井然有序。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实现实验实训室本质安全。

检查组要求,实验实训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应强化“视隐患为事故、发现不了隐患就是最大隐患”的意识,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提高隐患排查整治质效,真正筑牢实验实训安全底板、守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