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实验实训管理处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暨师德师风座谈会

时间:2024-01-02浏览:359设置

12日下午,实验实训管理处在建筑技术馆201会议室举办了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暨师德师风座谈会,以向老教师、老同志们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敬意

仪式上,荣休教师回顾了自己的教育、研究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分享了成长、收获和工作中的诸多感悟,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期盼和祝愿。实验实训管理处处长仇文宁、副处长齐书俊和各分中心主任代表全体教职工向荣休教师献花。齐书俊代表实验实训管理处向荣休教师表达感谢之情,欢迎荣休教师在退休之后继续对实训处发展发挥余热,并对荣休教师的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祝愿。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传承优良师德师风纷纷发言,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的尊敬和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体现了实验实训管理处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对传承优良师德师风的重视,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实训党支部全体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营造躬耕教坛、立德树人的氛围,赋能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