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实训处助力智造学院学生就业及横向科研项目

时间:2023-10-29浏览:1208设置

10月27日上午,实训处仇文宁教授与智能制造学院付红院长以及专业主任戚海永、杨恩到徐州达一重锻科技有限公司就锻压设备操作工程师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进行调研,高仕恒总经理陪同我校人员参观了生产基地,就校企合作、科技研发、工程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州达一重锻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液压机科研、开发、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共取得国家级新产品及技术专利一百三十余项,荣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军民两用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徐州市数字化锻造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州市高端锻造成形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徐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称号,成为业界标杆企业。

仇文宁教授系徐州市委统战部聘任的科技联络员成员,积极响应徐州市委的号召,积极参与科技联络员活动,经过前期充分调研、沟通,积极促进校企合作不断深化融合。

现在市场奇缺锻压设备操作工程师,该岗位的年薪超过20万元,该岗位要求人员素质较高,培养较困难。经过深入研讨,决定校企双方采用现代学徒制方式共同培养。高仕恒总经理对苏建院扎根企业,着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