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2023年徐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工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3-07-13浏览:1507设置

7月7日,2023年徐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工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会堂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苗斌、工考办主任陈苏南及校实验实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沈士德代表学校对苗斌、陈苏南以及全体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发展目标、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集中精力学习,刻苦钻研技术技能;二要把握学习重点,更好做到学用结合;三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高学习成效。

斌就本次培训工作的意义和工考的相关政策背景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我校为组织此次培训所做出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强调,工勤人员作为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保障机关事业单位高效运行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他希望,学校要认真按照市人社局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把此次培训组织好、管理好、服务好。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行政事务、汽车驾驶与管理、测绘员、闸门运行、泵站运行、防汛抢险、电工、汽车修理和建筑技术等9个工种的学员在学校接受全面的理论和技能培训,是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人员技能提升的一条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