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我校参加省教育厅2022年职业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23年大赛启动网络视频会议

时间:2022-11-28浏览:2412设置

11月23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23年大赛工作启动会。会上,对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3年大赛工作进行了部署。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惠同志,实训处处长仇文宁同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获奖赛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22年技能大赛中职院校、高职院校做了情况通报,并邀请代表院校做了经验分享。会后,学校领导第一时间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指出,我校虽然在2022年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74名师生参加了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29个赛项,有19个赛项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4项,但仍需要认真总结,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2023年职业技能大赛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