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实训处带队调研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11-14浏览:2362设置

11月10日上午,实训部仇文宁处长带队赴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技术培训活动,校企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信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王天飞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仇文宁对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退役军人培训项目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对方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及技术培训情况,并重点围绕退伍军人智能建造、网络技术、电子商务、乡村振兴等人才培训方面的内容询问了退伍军人需求情况。

王天飞介绍了徐州市退役军人技术培训基本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充分发挥我校教育优势,共同推进学校与政府结合,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退役军人培训是一项十分光荣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江苏建院有军旅情怀、有能力条件也有目标追求,必将集全校之力,细密组织、精心施教,坚持理实结合和目标导向,把教学方案、教学内容、教学标准和教学评价落实到位。


撰稿人:王传斌、齐书俊

摄影: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