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与我校实验实训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0-11-26浏览:4049设置

     11月26日,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与实验实训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共学活动。全体教师党员、部分教师群众,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谢厚建与实验实训党支部书记陈年和相互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交流党支部共建事项,重点就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党日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两支部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谢厚建书记和陈年和书记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思路,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签约仪式结束后,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郭长伟老师为两支部党员讲授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党课,两支部党员在一起共同学习交流。此次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凝聚了党建工作共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学校和政府部门有机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