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我校江苏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备案通过第三方专家评估

时间:2020-09-30浏览:4462设置


9月29日,学校沈士德院长、曾凡远副院长、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和实验实训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由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持,对我校申报江苏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备案进行第三方专家评估并顺利通过。

准备会议由学校副院长曾凡远主持,院长沈士德教授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发展现状。评估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徐州机电技师学院副院长倪罗平教授主持,学校实验实训管理处处长陈益武作备案申报评估汇报,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现场考察等环节,对照《江苏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施细则》相关要求,给出评估结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和申报的23个职业工种,在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上做到有专职机构、专职人员,考评人员、质量督导人员完备,制度材料能够指导、约束、激励技能人才培训、评价、使用工作,技术资源符合相应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场地设施能够满足评价认定工作开展要求,综上所述,该单位具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基本条件,通过评估。

最后,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谢厚建讲话,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要求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做好题库建设和管理;重视考评人员队伍建设,加强考评督导,提升考评质量;完善收费标准公示和使用管理,有效服务广大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员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