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15浏览:3517设置


20181013日至14日,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点工作。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也称CPA考试)是由财政部成立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组织领导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设立的国家级执业资格考试。作为考点之一,我校此次共承担六个科目、68场次、4203人次的考试。

为做好此次考试的工作,学校协调各部门共同完成考试工作。实训处严格遵循考试相关规定,制定了详细的考试筹备方案,对考试使用的计算机软硬件、网络和其他相关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做好考点(考场)布置工作,积极落实考点(考场)的安保及保电措施,做好考务培训工作,梳理考试当天流程,做好应急解决问题的各种准备。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制定了相应的预案。

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人员及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场守则》规定进行操作,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接受徐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监督与指导,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认真细致解答,对考试中因系统等原因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考试全程安全、平稳、有序,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监考工作。

考试期间,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巡考人员、徐州市财政局领导、我校相关领导等领导亲临考场巡视指导,对我校考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广大考生对我校严格、规范、细致的工作作风也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