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以赛促学,提高学习实效

时间:2018-04-11浏览:4772设置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下达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指导计划的要求,410日,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每周一次的例行思想政治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把党和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上升为国家宪法规定,实现党的主张、国家意志、人民意愿有机统一,是时代大势所趋,是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为了切实提高学习实效,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在每两个专题理论学习后,组织一次理论学习知识竞赛。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多种题型的理论考核,检验学习成果;通过联系工作实际的问答题解答,实现深学、精学和融会贯通的学,并且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进一步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和创造性,努力做好实验实训教学运行管理的各项保障工作,为学校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做出实训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