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实训中心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

时间:2017-12-15浏览:4621设置

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党支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计划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下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苏建院委发〔201759号)的文件要求,经研究特制定本学习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和要求,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重点把握十九大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十三五”规划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上来,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本职,努力推动我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成全国一流高职名校做出积极贡献。

二、学习内容

1.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决议;

2.《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决议;

3.十九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精神;

4.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部署和要求。

三、学习计划和安排

1.组织党支部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和工作安排。

2.专题学习一:全文学习十九大报告(负责人:陈益武)

3.专题学习二:邀请校内党的十九大专家宣讲团,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负责人:陈益武)

4.专题学习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云山(负责人:徐新斌)

5.专题学习四: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负责人:于秩祥)

6.专题学习五: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赵乐际(负责人:徐新斌)

7.专题学习六: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栗战书(负责人:于秩祥)

8.专题学习七: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王岐山(负责人:陈益武)

9.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负责人:陈益武)

10.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十九大,说说心里话”微征文活动,结合个人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展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追求(负责人:徐新斌)

11.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初心•筑梦”迎新年咏诵会(负责人:于秩祥)

四、学习要求

1.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按照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质量。

2.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党支部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全体教职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营造良好氛围。

3.注重学用结合。全体教职工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和学习、切实把推动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把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相结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从我做起、知行合一,为推进学校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