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2017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中国建设银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考试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11-12浏览:3039设置

2017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中国建设银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考试20171111-12日在我校教三楼计算机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15个考场5个批次,参考人员达到3583人次

这是我校承担的又一次全国性的考试,也是两种不同类型考试的混合考试,每场考试从入场到离场长达3.5小时,每场次之间间隔时间短,对机器的稳定运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我校的技术保障、技术协调、考务协调也是一次全面的考验。为了办好这次考试,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徐卓主任、继续教育学院王宗祥院长亲自主持协调,从考务安排、考场分布、考场内外的布置到技术保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和详细安排;计算机中心技术人员不辞辛苦,在机房课程多,部分机器老旧的情况下,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认真准备考试环境,按照考试技术标准要求,逐项严格检查,不放过任何细节,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对考生、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召开了所有监考老师和技术老师的培训会,严肃考风、考纪,使这次考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这次考试的顺利完成,显示了我校师生员工认真负责、团结合作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也显示出我校承接大型考试的能力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