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四个意识”专题讨论

时间:2016-11-30浏览:3841设置

‍‍‍‍‍‍‍‍‍‍‍‍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11月29日下午,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强化“四个意识”为主题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徐卓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

‍‍‍‍会上,徐新斌副主任首先对“四个意识”的内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强调要用“四个意识”指导实际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和研究,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以适应工作的要求。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并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同时针对自己在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党支部书记徐卓同志表示,广大党员要把增强“四个意识”摆在重要位置,在实验实训教学工作中,明确自己的职责,强化自身专业技能,注重工作细节,真正做到为师生服务。‍‍‍‍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凝心聚力,从我做起、知行合一,为推进学校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