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实训中心党支部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6-10-17浏览:4118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按照学校“两学一做”部署要求,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精神,10月13日,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徐新斌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教师”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李保国生前是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他把太行山区生态治理和群众脱贫奔小康作为毕生追求,每年深入基层200多天,让140万亩荒山披绿,带领10万农民脱贫致富,被成为“太行新愚公”。

 通过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教师党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楷模,学习他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高尚师德;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坦荡无私的人格风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校的教育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