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实训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6-07-10浏览:5182设置


7月5日下午,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徐卓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于秩祥、周兵两位同志进行了专题发言。于秩祥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党的道德宣示和行为标杆,是党组织和党员在纪律方面的硬杠杠和铁约束,是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根本举措,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周兵重点谈了自身学习心得,结合实训中心工作实际参与了讨论,认为党员要严格执行党章,全面贯彻党内处分条例和党内监督条例,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坚持党员服务群众,教师服务学生,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去工作,做一名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