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实训中心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6-01-27浏览:2903设置

 

127日上午,在保卫处的指导下,实训中心对所属各分中心进行了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各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现状及寒假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中心党政领导及保卫处四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检查了解到,各实验室均采取了关闭水源、电源等措施,对所有安防设施都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完好有效。检查中也发现了如少数灭火器放置地点欠妥、消防指示标志悬挂位置失当及走廊堆积杂物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即给相关责任人下发了整改通知。

中心领导和保卫处同志对各实验室过去一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常存“安全生产,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自觉肩负起“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担当,全面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认真贯彻“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工作总方针,坚持全员发动、全员参与,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大力加强隐患排查与治理,不断提升人防技防能力,努力开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实验室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奠定牢固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