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接受市专家组评估检查

时间:2015-12-29浏览:3140设置

       

为加强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促进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健康持续发展,12月25日,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质量管理评估工作专家组来到我校,对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进行了年度质量评估检查。

实训中心副主任、技能鉴定站负责人繆正坤向专家组作了专题汇报,他从我院职业技能鉴定站的岗位设置、规章制度建设、档案资料管理、设施设备、考核鉴定场地、证书发放、能力建设和质量反馈等方面详细进行了介绍。

随后,专家组一行来到建筑技术馆对考核鉴定场地和设备设施进行了现场查看。专家组细心听取了鉴定专责工作人员的讲解,并与现场的考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详细查阅了开展鉴定工作的相关资料,检查的过程中专家不时提出问题,工作人员都给予了耐心的解释和回答。检查结束后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我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我院职业技能鉴定站工作基础扎实,制度健全,管理规范,依托实训中心的管理,充分调动学校各类实验实训场所开展技能鉴定考核,尤其以国家级建筑技术实训基地为依托,保证了职业技能鉴定的质量,提升了职业技能鉴定服务水平。

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鉴定站能根据教学培养方案结合施工现场实际及时更新实操题库,增加实操考核题的储备题量、设立专门的保密室,开展更多的建筑类工种自主鉴定考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知识与技能的综合培养,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实训中心于秩祥)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