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学校全面启动2016年江苏省技能大赛参赛工作

时间:2015-12-05浏览:3216设置

   124,学校召开大学生技能大赛2015年总结暨2016年赛前部署动员会议。副院长曾凡远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二级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曾凡远要求,要站在事关优质高职学院建设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大学生技能大赛重大意义和长远影响,全面增加参赛项目,精心组建参赛团队,集中精力和时间做好赛事准备。他要求,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要明确参赛具体事项,下达相关任务和指标;参赛的二级学院要成立赛事工作领导小组,加强资源调配和赛事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应妥善处理日常教学与赛事筹备关系,理顺工作机制,为参赛创造必要的外部环境。他同时要求,建筑工程管理学院要高标准做好工程造价技能比赛承办工作。

会上,实验实训与职业技能管理中心主任徐卓总结回顾2015年技能大赛工作,对2016年大赛筹备进行安排部署。与会同志就参加省赛及常态化组织校内技能比赛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