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中心应知考场规则

时间:2022-02-07浏览:5755设置

一、考生在开考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并到指定的工作位置。将准考证摆放在指定位置以便查对。

二、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才准交卷退场。

三、只能携带必要的工具(如钢笔、圆珠笔、铅笔、橡皮、圆规、三角尺等),其他书本、纸张等一律不准带进考场。

四、考生一律用蓝、黑色钢笔或圆珠笔在试卷上答题,字迹要工整、清楚。不得在试卷密封线之外答题,不得在试卷上作任何标记。

五、考生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与试题有关的任何问题。如遇字迹不清,可举手向监考人员提问。

六、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交卷后应立即退出考场。

七、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立即停止答卷,退出考场。不得将考卷或稿纸带走。

八、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头接耳,偷看他人答案,传递、夹带、换卷,违者清除出场并取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