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技术馆

建筑管理实训室

时间:2022-01-12浏览:3976设置

实验室名称

 工程管理实训室

实验室简介   
 实训的内容是按照造价员岗位工作任务要求,设置手工编制工程造价的情景,训练学生手工编制能力,满足建筑工程计价相关课程:《基础工程与计价》、《砌筑工程与计价》、《混凝土工程与计价》、《装饰工程与计价》、《安装工程与计价》等课程要求。实训室采用真实的环境,根据为工学结合的课程和实训提供场所,完成列项训练、工程量计算、定额应用;编制工程投资估算、工程设计概算、工程量清单与计价、工程施工图预算、工程结算、工程审计、工程量清单等技能的手工训练。
实验室图片


实验室名称

招投标实训室

实验室简介   招投标实训室是利用模拟手段,采用真实的环境和设备,完成招投标工作训练。训练内容包括招标文件编制技能、投标文件编制技能、招标过程、投标、评标定标等过程的模拟训练。招标方和投标方均可利用软件进行工程量清单与报价训练。使学生能熟练完成招投标过程中的各环节工作,为后续岗位工作奠定基础。实训室还可为学院的招投标提供场所服务。              

实训室包括:
              ①招标训练室
              ②评标训练室
              ③投标、开标训练室
              服务的专业有:
              工程造价、建筑工程管理、工程监理、房地产业经营与估价

实验室图片